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魔力賦予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620164

魔力賦予成功率取決於賦予者智力(int)使用的魔法粉賦予捲軸等級日期效果

賦予者智力(int)以200為上限,超過200時以200計算,為最高成功率
魔力賦予捲軸一開始皆有耐久度100%
賦予成功時捲軸會消失 裝備則會獲得賦予效果
賦予失敗時依照賦予者魔力賦予等級 給予不同程度的耐久度懲罰

這是魔力賦予失敗時不同等級的魔力賦予所減少的耐久度圖
(X軸:賦予者魔力賦予等級;Y軸:賦予失敗時捲軸所扣除的耐久度)












魔法粉目前有四種
-----------------------------------------------------
魔法粉
取得方式:完成地下城時寶箱隨機取得
取得方式:手工藝製作取得
取得方式:自物品抽取魔力賦予捲軸時取得
-----------------------------------------------------
聖魔法粉




取得方式:商店購買(500G)

註:此魔法粉除了外型與一般魔法粉不同外,功能並無其他不同
-----------------------------------------------------
精煉魔法粉




取得方式:商店購買(1000G)
-----------------------------------------------------
古代魔法粉




取得方式:擊倒千年稱號怪物隨機掉落
取得方式:於貿易所隨機出現販售(400000杜卡特)
-----------------------------------------------------
賦予捲軸等級就是取決於賦予捲軸(被打
每一種賦予都有特定的等級(F~1) (目前尚無等級1的賦予)

Rank 9以上的賦予必須由Rank A開始往上貼
(EX. 我要貼一個Rank 8的賦予 我必須先貼上Rank A 再貼上Rank 9 最後才能貼Rank 8的捲軸
但有些魔力賦予捲軸有不限等級賦予特性
這時可以直接貼該捲軸 不需另外準備墊卷

Rank 6以上的賦予 失敗時會直接消滅裝備
Rank 5~1的賦予只能由魔力賦予Rank5~1的玩家來貼
如果自身沒有修煉魔力賦予又想貼高等級賦予
就只能委託其他玩家賦予

日期效果
現實時間星期四時 遊戲的季節是秋收
以現實12點為分界 這天的魔力賦予成功率會上升


以下列出各種機率比較 (以賦予者智力200為基準)

這是在一般日使用三種魔法粉進行魔力賦予的成功機率比較
(X軸:賦予捲軸等級;Y軸:賦予成功率)



這是在星期四使用三種魔法粉進行魔力賦予的成功機率比較
(X軸:賦予捲軸等級;Y軸:賦予成功率)
 

可以很明顯看出古代魔法粉的成功機率高出很多
也因此古代魔法粉顯得特別珍貴>_<

這是於不同日期使用精煉魔法粉進行魔力賦予的成功機率比較
(X軸:賦予捲軸等級;Y軸:賦予成功率)




















這是於不同日期使用古代魔法粉進行魔力賦予的成功機率比較
(X軸:賦予捲軸等級;Y軸:賦予成功率)


可以看出星期四對於Rank B~5的賦予較有幫助

最後來點特別的比較

這是於星期四使用精煉魔法粉與一般日使用古代魔法粉進行魔力賦予的成功機率比較
(X軸:賦予捲軸等級;Y軸:賦予成功率)




















可以看出古代魔法粉無雙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