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貝婷好可怕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W9Rj5y



其實我在貝婷一直都有支角色

ID也一樣是霄颻

只是根本不會開|||

每次心血來潮一開就會玩很久

這次因緣際會 又開了她

(前情提要結束)(?



上次玩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這次一開就去找梨子玩 (我好XU(X

然後無聊加了小雞好友 就開始了貝婷的奇幻旅程

小雞:矮額 你到貝婷幹嘛

我:超強阿

小雞:來 PK了阿 我第一支角色在貝婷

我:來阿

然後小雞就一起來貝婷了~



不過身為兩支一臉分身樣的角色

其實我們好像也不能幹嘛

就在我們準備去打大公雞時

出現了一個改變一切的廣

"送裝"

於是我們立馬換線到了廣的地方

























天呀我好正(X

看久了根本覺得超像喵喵喵的(動作

貝婷物價超可怕的 不過染劑一樣貴喔^.<

送裝也是超大手筆...............




好吧既然有漂亮的衣服

我會考慮偶爾開貝婷的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