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第一次開個人商店就上手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Eq549A



事前準備:有個人商店功能的包包 + 背包服務 (於2013/07/04變為永久免費)

首先到杜巴銀行買一張個人商店許可證


然後到廣場或是杜巴城外左邊草地上使用

會跳出這個視窗

這時打開包包 點你要賣的東西右鍵 會跳出下面這個視窗


點下價格設定,會跳出這個視窗


設定完價格後系統會再跟你確認一次


重複以上步驟設定價格,當所有要賣的東西都上架後,點開設個人商店


開啟商店後會跳出提示訊息


這時你的商店就開設完成了,注意只要離店面太遠,店面會自動關閉

要注意的是自己無法點開自己的店面,這樣就已經算成功了




開設店面後不能變換分流頻道,否則商店會收起來

如果單次開啟店面沒有任何買賣成立,則個人商店許可證仍可繼續使用

如果已經有交易成立,賺的錢會存進個人商店許可證中

這時關閉商店就無法再次使用該張許可證,必須重新購買一張新的

將許可證的錢存入銀行的方式就像存支票,只要打開銀行把證丟進去就可以了




有兩個方案可以離開店面

第一是召喚寵物保護個人商店

點開寵物會發現多了一個選項


不過這時候就無法使用其他寵物,不小心把寵物收起來的話店面也會收起來


第二是在銀行購買個人商店布朗尼僱用書,然後使用它


用個人商店布朗尼的話,就可以自由使用寵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