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三重套裝!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957Xx6
.
.



有人叫我放不穿袍的圖XD


星期五貼了11個破騎之後終於抽到+4了
開啟三效套裝XD
(雖然很不實用 可是反正比大傷我一定輸一堆變態 不如當超人XD

然後這週的王煉依然是

唉唉ˊ~ˋ
不過有問到一個資訊
好像只要全r1 不用練大師也能當上王煉
所以要來跳合成坑了QQ

另外昨天發現料理大賽的工讀生!
就是每週5s的料理大賽評審是凱琳 格麗娜跟高登
這時候原本的位置就有工讀生喔~

提爾克那
這個姐姐外表看起來就超萌
居然還是米列希安 不知道是哪個玩家(?

杜巴頓

艾明馬夏

熊熊讓我想起還沒練完的料理Orz
不過當前還是先拼上王煉吧~

3 則留言:

  1. 不知能否清楚列一下裝備資料讓人參考參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龍甲全套

      頭抗暴3 攻速4
      手抗暴2 攻速2
      腳抗毒3 攻速2
      甲抗毒3 攻速4

      貓袍 抗毒2

      賦予貼一個劇毒獵人 抗毒+1~3 我抽到+2
      一個破壞騎士 抗暴+1~4 我抽到+4
      (這張捲有扣5敏 不過成本最低還是用它了 只能貼鐵製品 我是貼手)

      然後我的腳細工剛好有抽到抗暴2等級XD 如果不算細工就要貼兩個破騎

      希望有解答到您XD
      PS.匿名我不知道是誰阿Q_Q

      刪除
  2. QAQ NPC竟然會換……………………又上了一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