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木工大師X王煉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AyGx05


貼心小提醒:點圖可以看原來大小




















因為手工藝初音改版的該死BUG (不能做R1紡織車
所以我手工藝就這樣卡R3了....

喝了七日水心有不甘
所以就去練完木工大師了!!!!!!!!!!!!!!!!!!!
不過點木工也把AP點完了QQ

然後.....





終於被我選上了 TAT
在自己失敗兩週後 某月陪我共估四週後
終於選上了阿~~~~~~~~~~~~~~~~~~~~~~~~~~
神馬巴哈王煉分數計算機都是假的
我分數超高還不是沒選上
實驗證明只要全r1 分數稍微高一點就上了阿~~~
(結果我現在分數爆表...

12點前在打貝卡 趕不回在錫妮身邊拍照
因禍得福可以先收信



















拍給某月看的(雖然不知道她會不會看XD
終於不是 "是錫妮" 了阿   是  "我叫錫妮"  !!!!!!!!!!!!!!!!!!!!!!!

然後就到了錫妮辦公室



領到制服了阿阿阿




終於可以擺POSE了~

最後附上我家門口的聚寶盆

這個甕伴我度過手工藝跟木工(因為它會噴鐵釘!!!!!!!!!!!!!!!!!!!!
可惜敲不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