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初音X索娜(大誤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lL27vt


2013/4/25 橘子終於開放初音角色卡了!
立馬重生選了髮型!!!!!
為了COSPLAY SONA我衣服早就準備好很久了!!!!
.
索娜 in LOL
雖然有點不像 可是我已經盡力了QQ
.
另外附上今天碰巧湊成的組合













(雖然我跟初音不熟就是Orz)
.
另外要提到的就是副稱號活動
官方活動網站
活動時間:2013年4月25日維護後~2013年5月30日維護前
.

使用新角色卡重生可以拿到特殊紙條
使用新角色卡重生能選特殊髮型 該髮型於選擇時不能換顏色
(但是可以在遊戲中以美容幣換顏色)
.
稱號活動沒有任務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打
.
地下城類型口口口口│獲得道具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口
─────────────┼────────────────────
瑪斯高級地下城口口│初音未來第二稱號取得卷
艾菲高級地下城口口│鏡音鈴第二稱號取得卷
萊比高級地下城三人│鏡音蓮第二稱號取得卷
倫達魔女地下城口口│KAITO第二稱號取得卷
.
(但是一天只能拿到一張票 想拿四個稱號的人要等四天)
.
完成地下城時票會直接置入人物道具欄中
無需使用新角色卡重生 身上無需具備特殊紙條 都能拿到票
(多人打同一個地城時 只要隊長當日沒有拿到票 則所有隊員都會拿到票)
(隊長當日沒有拿到票 但某隊員當日有拿到票 完成地城時該隊員無法拿到票)

.
當身上具備特殊紙條與票時 使用票 票會消失 會拿到稱號 紙條不會消失
紙條可以無限利用 可以交易 可以放寵 可以寄信箱
.
範例:可以8個人一起打瑪高 完成後8個人都會有票 (隊長必須該日沒有拿到票)
這時只要一張紙條 八個人都能拿到稱號 紙條不會不見
.
因此 只要有一張紙條 你的親朋好友+所有分身都能拿到稱號
也可以這四天把四張票都打起來放著 再慢慢找有紙條的人拿稱號
.
這幾天要來把副稱號收齊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