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萊高魅魔戰隊脫衣攻略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p6iDF6




原始文章於2012/01/28發表於PTT MABINOGI板
文章代碼#1F8wBeA7..本篇文章為修改版
.
攻略目標:脫光所有魅魔的衣服與武器 並且使所有的魅魔存活
.

魅魔戰隊 包括黑色魅魔 紅色魅魔 粉紅色魅魔 黃色魅魔 白色魅魔共五隻

只會出現在萊比無限制高級地下城 而且限定只能一個人開王房 多一個都不行

.
至於萊高證要怎麼取得呢?
1)刷萊普
2)餵溫泉猴子拿萊比證箱開
3)做幸運藥水等證
4)跟夥伴撒嬌拿禮物(?
5)去黑橘商城買無限制證
6)G15主線會打到萊高 在裡面刷證
7)跟人跪求
.
不管你是拿到無限制 or 2人 or 3人 都沒關係
因為只要下去打基本上就會有無限制證了
拿到無限制證之後丟下去跑完四層樓
一路上要注意2F最後一間有蜘蛛弓箭PD3
4F金屬骷髏弓箭PD3
還有每一層都有的炸彈骷髏
以及你絕對不知道他會放魔法的黃金哥布林
到王房面前如果有請人幫打記得請他離開

.
攻略魅魔有個要注意的地方
你只能從上面脫到下面 不可以直接脫下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可以直接脫下面
.
然後因為魅魔們的保護都很高
所以爆擊率衝高是必要的
另外有些條件是丟魔法爆擊
要注意的是魔法爆擊率不看武器 (會看武器魔力賦予)
你的魔法爆擊率=帳面上爆擊率-武器的爆擊率
所以前置工作就很重要
.
需求:習得火球與雷擊 空手暴擊率+武器賦予暴擊率>160%
神劍扣除怪物保護有效

原PO分別使用五改爆改雙刃斧 與 王城的蔬菜擀麵棍 一個猛烈盾可以搭兩個武器
然後還要準備一把火杖與一把雷杖(為了放火球與雷擊)
(鋼瓶丟結晶沒有測試過)
.
原PO拿雙刃斧的時候物理爆擊率160
換成蔬菜擀麵棍的時候魔法爆擊率130
無變身 無動作 無料理     雖然後面還是有動用到變身跟動作 後述
.
然後原PO是沒品的精靈所以我的打法是隱身一隻一隻慢慢脫完    ~  ̄▽ ̄ ~
.
以下圖片脫衣前與脫衣後有不同是因為第一輪脫衣忘了拍對照組照片..
左邊為脫衣前 右邊為脫衣後
.
黑色魅魔
.
.
上衣:反擊暴擊
.
裙子:在她有對你雙驚嘆號(!!)的情況下火球(不用爆擊) ←使用火杖
放營火等營火消失 用龍or雲定住 放防護壁 搖籃曲都能安全詠唱完畢

.
紅色魅魔
.
 .
.
上衣重擊暴擊
.
裙子
在她有對你雙驚嘆號(!!)的情況下雷擊(不用爆擊) ←使用雷杖
.
粉紅色魅魔
.
 .
.
上衣:火焰暴擊
.
裙子:重擊暴擊
.
(註:紅色魅魔與粉紅色魅魔在一起的時候兩者保護都會再提高
想都脫光又留下活口的暴擊率就得達到前面提到的標準
否則不用這麼高)

.
黃色魅魔
.
 .
.
肩膀:雷矢暴擊
.
靴子:重擊暴擊
.
BONUS-琴(可能是魯特琴也可能是曼陀林):反擊爆擊
無需等到衣服脫光就能先取得
拿下琴前黃色魅魔AI主要都是在彈琴 拿下琴後黃色魅魔AI會變得具有攻擊性

.
白色魅魔
.
 .

肩膀:重擊爆擊
.
靴子:火焰爆擊
.
BONUS-治癒魔杖:反擊爆擊
無需等到衣服脫光就能先取得
拿下杖前白色魅魔AI主要都是在治癒 拿下杖後白色魅魔AI會變得具有攻擊性

.
總照片
.
.
脫下來的戰利品
.
.
這些脫下來的衣服在遊戲設定中可以換成魅魔掛軸(房屋裝飾)
.
收集冊來自萊高2.3人最終寶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