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Music Q

此篇文章縮址:https://goo.gl/GrGGse


2017/01/23 台服改版 Music Q

本文為非常偷懶版本,潤色待我有力氣時再執行

具體內容為:

(1) 新增音樂地下城
(2) 新增新樂器製作
(3) 新增角色面板評價系統
(4) 新增即興演奏

(1) 新增音樂地下城

上線會有任務,到亞布內亞吟遊詩人的營地跟著任務跑就知道怎麼下音樂地下城。

幫伊拉QQ
2012/07/30 ~ 2017/01/23
終於有立繪啦!!! 正妹就是讚 以前都沒立繪

建議開音效玩,
打完之後如果聽不到任何遊戲內的BGM,需要關掉瑪奇主程式重新開啟。

音樂地下城有幾種房間

1. 打完怪掉鑰匙 沒甚麼好說的 地板會有音符圖示 目前未知實際作用
   有幾間會掉音符 也要全撿

2. 打四柱(變成兀特尼形狀) 聽音樂後選正確的音樂
   即使不開音效也可以過 因為會顯示歌名
   這邊最後敲的柱子音樂會變成整場地下城的BGM

3. 有黑暗吟遊詩人站中間 打他都1滴
   拿雙槍普射到底 會掉鑰匙&兩種樂器 全部都要撿

4. 敲六柱 每一柱會有一個音 選擇敲完之後房間中間會出第七柱
   選擇剛剛沒出現的音效
   即使不開音效也可以過 因為會顯示音名
   絕對音感不好如我第一次打想說完蛋了 這要怎過

5. 敲一柱 會出現四個音 之後出現另外一柱
   選擇剛剛出現的音效照順序放
   即使不開音效也可以過 因為會顯示音名

6. 四柱黑暗吟遊詩人 就是四柱房 四柱都點就對了

王房 先把小怪掃光 樂譜全撿
王會演奏音樂 選擇相同的音樂樂譜演奏就會扣王的血
即使不開音效也可以過 因為會顯示曲名

獎勵是新樂器材料,但是不是100%獲得,建議有興趣做樂器的話多開刷材料。

(2) 新增新樂器製作

各生產技能可以做,待補

(3) 新增角色面板評價系統

要練222天才會練完,練完效果是爆擊率上限+7.5% 爆擊傷害+10%(當作小R改)

最省力練評價的方法:

製作100張樂譜,而後自動重複演奏(系統設定可以調)其中一張100次,就能練完一天的份。

請愛用複製貼上以下藍字樂譜:

朋友買了一件衣料,綠色的底子帶白色方格,當她拿給我們看時,一位對圍棋十分感與趣
的同學說:「啊,好像棋盤似的。」「我看倒有點像稿紙。」我說。「真像一塊塊綠豆糕
。」一位外號叫「大食客」的同學緊接著說。我們不禁哄堂大笑,同樣的一件衣料,每個
人卻有不同的感覺。那位朋友連忙把衣料用紙包好,她覺得衣料就是衣料,不是棋盤,也
不是稿紙,更不是綠豆糕。人人的欣賞觀點不盡相同,那是和個人的性格與生活環境有關
。如果經常逛布店的話,便會發現很少有一匹布沒有人選購過;換句話說,任何質地或花
色的衣料,都有人欣賞它。一位鞋店的老闆曾指著櫥窗裡一雙式樣毫不漂亮的鞋子說:「
無論怎麼難看的樣子,還是有人喜歡,所以不怕賣不出去。」就以「人」來說,又何嘗不
是如此?也許我們看某人不順眼,但是在他的男友和女友心中,往往認為他如「天仙」或
「白馬王子」般地完美無缺。人總會去尋求自己喜歡的事物,每個人的看法或觀點不同,
並沒有什麼關係,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應該有彼此容忍和尊重對方的看法與觀點的
雅量。如果他能從這扇門望見日出的美景,你又何必要他走向那扇窗去聆聽鳥鳴呢?你聽
你的鳥鳴,他看他的日出,彼此都會有等量的美的感受。人與人偶有摩擦,往往都是由於
缺乏那分雅量的緣故;因此,為了減少摩擦,增進和諧,我們必須努力培養雅量。
L1.rrrrrrrrrrrrrrrrrrrrr

(4) 新增即興演奏

裝備樂器可以學到新動作。
參與別人的自動演奏獲勝時可以得到1小時音樂Buff,
減少裝備耐久損耗,打怪前記得玩一下音樂。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