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萌姬女僕咖啡廳x瑪奇 合作活動心得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R3FbVv


活動網址

我基本上沒做什麼功課就過去了
完全是跟團性質XD
現在看一下活動網頁覺得很多東西都沒弄到 虧虧的
這邊就流水帳記一下大概做了甚麼事
我手機很爛 不要砲我照片拍很醜Q_Q

會去的動機是覺得 難得有辦實體參與得到的活動
雖然知道應該是會有點雷 不過就偶爾給他坑一下

整個過程要從預約開始說起
官方說要先預約 到場打卡才會有遊戲稱號可以領
不過官方的瑪比有點雷雷的 反應沒有很快
強大的友人直接人到店預約就OK了

這間店在西門六號出口附近 捷運站出來就到了

到了之後店員會介紹餐點
(這間店是女僕咖啡廳 所以店員都是女僕 不過這不是本文重點)
介紹了很多店家餐點後會介紹合作餐點
不過我們是為了合作活動來的 所以想當然就點了合作餐點
點合作餐點會給14日VVIP序號 後面有圖

我點的是娜歐套餐 NT270
內容基本上是海鮮千層麵 + 雪碧
很精緻(大家都懂的) 怕吃不飽可以先(或之後)去其他地方解決
另外還有點了一份克莉絲的兼職獎勵 NT 150
內容是一份薯條 像是摩斯一塊一塊的那種薯條 量約1.7倍
餐點上面會插一個人物圖案的籤 後面有圖

這次去好像碰到電玩展還是動漫展
大部份的客人都不是衝著瑪奇活動來的
很怕遇到認識的人
人多的時候店員會忙得手忙腳亂
建議自己帶玩具過去解悶 店裡面也有WIFI跟一些漫畫
我是在那邊看鋼鍊啦

店內的擺設多了很多瑪奇的東西
比較神奇的亮點是從來沒看過 帥到我戀愛的托爾維斯跟卡茲遠掛軸

現場有賣一些週邊
結帳時跟店員說會直接拿給你買



貼紙(有三款) 一種 NT 80 三個都買就是 NT 240
紙膠帶(有兩款) 粗的 NT 220 細的 NT 200
筆記本 NT 450 封面很精緻 內頁全白
以上全買是 NT 1110
























現場有明信片可以領 還可以自己蓋章上去
除了娜歐之外還有潘跟瑪奇LOGO的印章
不過我比較懷念新手時期看到的娜歐 就全部蓋娜歐
另外有序號可以領來掃描
看起來是飛行翅膀 娜歐石 大祝水 染劑之類的
我應該會懶得領XD

扇子是到店就會送的
店員說快送完了
















序號我領過了不用試了
如果之前有預約
結帳時在FB打卡(三人以上)
然後再把連結貼到官方FB粉絲團
店員就會拿給你稱號序號
VVIP是前面說的套餐送的
娜歐是插在餐點上的籤
是兩個貼紙對黏住一根牙籤 牙籤被我拔掉了












序號換完是藍色優惠券 不能交易 不能放寵物



藍色優惠券用完是稱號兌換券 可以交易 可以放寵物
沒辦法去現場又想要的人可以自己想辦法收








稱號圖示長這樣













稱號效果文有夠長
我還以為我在玩遊戲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