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全球法默思遺跡概況

此文章連結:https://ropkcatmabinogi.blogspot.com/2023/05/blog-post.html


點圖片看原始大小




(1) 陸服有兩個伺服器,美服都只有一個伺服器,爬塔人數都是台服單服兩倍以上。韓服沒有法默思遺跡。

(2) 日服有三個伺服器,瑪麗是人最多的伺服器(類同台服娜歐),不過日服爬塔風氣不盛。

(3) 陸服那兩個4分多過30樓的都是雙貓珠+破袍+日月劍。

(4) 主要分界點是30,29,28,23,19,能過20就能過23,能過24就能過28。29只要裝夠滿,願意花時間坐牢抽暴擊都能過,但是非常磨滅遊戲熱情。能順利通過24的玩家其實都是頂尖高手了。

(5) 很多人有裝有技術但沒在打塔,因為要打到前面的名次可能要花十幾個小時或以上的時間坐牢,但法默思遺跡開這麼久了,我想這名次對於伺服器玩家整體強度分佈有一定參考價值。

(6) 給不熟悉這個地方的玩家一點參考比較,我覺得能獨走夢萊的強度大概就是過15層。

(7) 圖我是用小畫家亂畫的,而且要蒐集很多資料跟排版很累,就只是突然想知道現在全球玩家的強度長怎樣。所以短期內大概不會再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