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萬能工具人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mpEQwK


  • 精通製作--Rank 1

精通製作大師

  • 手工藝---Rank 1

手工藝大師--手工藝成功率+2%
手工藝工具--細工成功率2等級

  • 木工----Rank 1
木工大師---木工產物品質+5
刨子-----最大產物品質2等級
刨子-----最小產物品質2等級
  • 紡織----Rank 1
紡織大師
  • 衣物製作--Rank 1
衣物製作大師
衣物製作三階段
飾------細工衣物製作品質獎勵1等級
飾------細工衣物製作品質獎勵1等級
  • 冶煉----Rank 1
冶煉大師
佩特勒套裝
  • 打鐵----Rank 1
打鐵大師
佩特勒套裝
打鐵三階段
鐵匠槌子---細工成功率2等級
飾------細工成功率1等級
飾------細工成功率1等級
  • 藥水製作--Rank 1
藥水製作大師
  • 料理----Rank 6
菜刀-----細工料理品質獎勵2等級
輕便桌子---細工料理品質獎勵2等級
多功能勺子--細工料理品質獎勵1等級
  • 魔力賦予--Rank 1
魔力賦予大師
  • 營火----Rank 8
  • 煉金術精通Rank 1
煉金術大師--結晶製造成功率+3%
  • 精通變換--Rank 1
變換大師---結晶製造成功率+2%
  • 分解----Rank 1
分解大師---分解成功率+2%
衣------[學者]分解成功率+2%
手------[碎片]分解成功率+1%
腳------[分配的]分解成功率+3% [碎片]分解成功率+1%
  • 合成----Rank 1
合成大師---合成成功率+2%
王城煉金術師-合成成功率+1%
衣------[學者]合成成功率+2%
頭------[精巧的]合成成功率+1% [溶化]合成成功率+3%
腳------[溶化]合成成功率+3%
  • 金屬變換--Rank 1
金屬變換大師
  • 造雨----Rank 1
造雨大師
  • 樂器演奏--Rank 1
樂器演奏大師
  • 音樂知識--Rank 1
  • 作曲----Rank 1
  • 豐年歌---Rank 1
豐年歌大師--豐年歌效果增加 10

成功率最高增加5% 效果增加只影響採集速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