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瑪奇進度 + PTT板主生活雜記 + 10周年嘉年華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Z2wqkX



(我最近的瑪奇進度 因為太沒內容 所以寄生這篇)

由於個人在人生Online中遊玩

因此無法像過去一樣一直有很大的進度

最近跨出去的一大步大概就是趁著魔法改版的活動

練了很多大師

(三小法 三中法 三大法扣掉雹暴 組合魔法 聚精凝神 快完成的導電反應)

然後我SR衝爆了一把頂魔攻頂暴德魯依仗 一把高素質塔烏拉

心灰意冷之下把根本沒在用的拳套敲下去 居然過R6了 崩潰

雖然想做的進度還是很多 不過就......有時間再來吧XD

-----

(我最近的PTT板主生活 因為還是太沒內容 所以繼續寄生這篇)

把所有卡住的案件處理完後 向組務發了請辭文

在當板主的這段期間學到了很多事

像是承受其他人的負面情緒 學習不讓負面情緒變成循環

練習寫板規 嘗試把板規寫得臻於完美

(雖然到最後發現 情理法真的是缺一不可 板主的存在性真的是必要的XD)

對瑪奇板也有了感情 雖然可能大部份的人都只是隨意用

但我也看著瑪奇板成長 也加入其中

與現實權衡後決定暫時離職

這份無給職可以隨意做 但我沒有辦法這樣做

我希望把所有事做好 而這份工作開始帶給我各方面的壓力 包括心理與時間

如果明年Leeling還在而且我有空的話 我應該會再回來的XD

希望瑪奇板能平安成長 瑪奇能不被橘子玩倒嗚嗚

-----

官方活動頁面

2015/07/11

這天是瑪奇十周年嘉年華

本來想提早排隊拿卡拉希克的包包

後來由於覺得太累 決定下午再到會場

大約下午一點半時與友人(小龜喵)到了現場

現場似乎很亂 我們在旁邊看 到了兩點半的時候發現隊伍的長度根本沒變短

於是認命到隊伍尾端排隊

排到了四點終於進去會場

贈品都沒了 也不用蓋手章了 那一年默默無言Q_Q


上面那張圖是會場入口 有三個COSER在讓人拍XD

進去之後有一些直立式看板 從2005~2015的一些遊戲畫作在上面 這個我沒有拍

會場有各式瑪奇的活動東西


上面那張是OOXX


上面這個是夜市的敲槌子

還有射飛鏢 我沒有拍

進去的時候差不多快結束了

大概逛了一下還剩一些商品 大部分商品在這時候都賣完了

雖然工作人員有跟我們說把錢換成點數後就不能退

我們還是各燒了500 XD

另外在攤位遇到了很厲害的人 PC全球定位裝置

是一位小提琴家 稍微聊了一下 覺得樂譜寫得很棒XD


上面是買的紀念品 有貼紙 明信片 扇子

也預訂了一些鑰匙圈

進去的時候差不多是活動尾聲

然後開始頒COSER獎項


上面是COSER前三名:帥氣特拉克、寶莎、茉莉安

特拉克超帥的!!


上面是COSER特別獎:貓咪錫古、露雅、妮潘,主持人是左邊咖啡髮娜歐


上面是COSER合影

之後就是抽獎 太晚進場發現沒得抽超難過的

獎品超好 嗚嗚嗚

所以只好聽ID看有沒有認識的 然後就聽到了娜潔希達XDDDD

下面是一些立牌跟原廠與橘子的商品





會場後方有一台拍大頭貼的機器

會四連拍之後把照片用很可愛的瑪奇圖片框起來輸出

但是因為一次只輸出一張所以我們只好拍兩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