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瑪奇愛麗莎伺服器的霄颻,
這個blog是用來記錄我對於瑪奇相關的想法與資訊整理,
對於我的文章有甚麼建議都歡迎回饋給我,
這是我的實況連結,但是我不常使用。

多數人閱覽的文章:

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我理想中的魔法師套裝

此篇文章縮址:http://goo.gl/oDCj9v


以前玩精靈的時候很認真的想說要玩魔法

結果玩到現在不知道為何只剩魔法沒點XDDDDD

以下是我理想的法師裝備,不考慮難取得的首領級賦予

以及不包含武器部分XD




頭部裝備:白龍頭
裝備效果:魔法攻擊力增加 2~12
取得方式:G18S1新裝備製作

賦予接頭:怨恨 Rank A
賦予效果:接受煉金術造雨效果 狀態時 魔法攻擊力增加 10
取得方式:斯卡哈海岸的巨大紅眼刺腳蜘蛛會噴魔力賦予卷軸
註:G18S2時不需雲結晶即可造雨,再加上有盾鋼瓶,因此發動條件容易達成

賦予接尾:寶物 Rank 9
賦予效果:精通箭系魔法 等級1 以上時 魔法攻擊力增加 1~2
賦予效果:精通冰魔法 等級1 以上時 魔法攻擊力增加 1
賦予效果:把魔力賦予的裝備設定為專用
取得方式:貿易所販賣任務 打倒掠奪者 No.2 完成獎勵

細緻工匠:



身體裝備:女用魔法學校制服
裝備效果:(套裝效果)減少魔法值消耗3增加
裝備效果:(套裝效果)爆發抵抗3增加
取得方式:商店購買
註:免洗衣服炸了比較不會心痛

賦予接頭:回朔 Rank 7
賦予效果:暴擊增加 8
賦予效果:治癒 等級5 以上時 暴擊增加 6~9
賦予效果:最小傷害增加 5
賦予效果:最大傷害增加 5
賦予效果:組隊治癒 等級9 以上時 最大生命值增加 10~15
賦予效果:把魔力賦予的裝備設定為專用
取得方式:塔拉影子任務菁英剩餘的黑暗 完成寶箱獎勵
註:用煮滾 or 安可當墊捲 >_< b

賦予接尾:冰刃魔法巫師 Rank 8
賦予效果:精靈或支持精靈時 智力增加 2~5
賦予效果:冰刃 等級A 以上時 減少魔法值消耗增加 1~3
賦予效果:敏捷減少 3
取得方式:熱氣球 36~40星 (7大星1小星~8大星) 隨機獎勵
註:要抽到減少魔法值消耗增加3才能開啟套裝效果

細緻工匠:


手部裝備:迷迭香手套
裝備效果:冰系魔法技能傷害增加15%
取得方式:衣物製作

賦予接頭:磨亮的 Rank B
賦予效果:等級 42 以上時 暴擊增加 4
取得方式:艾菲困難初級 完成寶箱獎勵
註:之所以不選擇魔法鐵鎚是考慮到成本問題..(Rank 3要猛上保水)
註:以及考量未來交易手套的可能

賦予接尾:農場 Rank 9
賦予效果:魔法攻擊力增加 2
取得方式:追蹤掠奪團取得通緝犯浪漫農場票 使用後進入掠奪團農場 完成寶箱獎勵

細緻工匠:



腳部裝備:卡利斯鞋
裝備效果:(套裝效果)減少魔法值消耗4~5增加
取得方式:衣物製作
註:減少魔耗5是A+的作品才有,因此通常只考慮4的情況

賦予接頭:綠洲 Rank 8
賦予效果:敏捷增加 5~10
賦予效果:等級 45 以上時
賦予效果:暴擊增加 6~10
賦予效果:最大耐力值增加 6
賦予效果:最大生命值增加 6
賦予效果:把魔力賦予的裝備設定為專用
取得方式:雅芬守護者 高級以上完成寶箱獎勵

賦予接尾:魔女 Rank 9
賦予效果:精通火魔法 等級3 以上時 魔法攻擊力增加 1~2
賦予效果:精通雷魔法 等級3 以上時 魔法攻擊力增加 1~2
取得方式:愛爾琳武道大會 第七戰完成寶箱獎勵

細緻工匠:無



飾品裝備:轉蛋的驚訝 矢車菊飾品

賦予接頭:驚訝的 Rank 9
賦予效果:幸運增加 25
賦予效果:沒有限制等級 可以魔力賦予

賦予接尾:矢車菊 Rank 8
賦予效果:最大魔法值增加 10
賦予效果:意志增加 10
賦予效果:幸運增加 10
賦予效果:防禦增加 1

細緻工匠:
註:極度不建議洗飾品細工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給你意見 回朔 可以用親衛隊卷R7 可直接賦予 比R5好貼
    手 頭賦予 可以選豐富R8 +20智力(+4魔攻) 還有魔力+30~40
    頭 尾賦予 聰明的+15智力(+3魔攻) 還有+8暴

    手部細緻 還少一個爆裂是傷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UM 我PO這篇文的時候還沒改雙槍XDD

      手部接頭豐富很棒 問題是取得實在太困難了

      聰明亦然

      手部我有打出爆裂術傷害 你應該是漏看了XD

      刪除